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模范夫妻!胡军为爱妻定制99朵玫瑰蛋糕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21:00:2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模范夫妻!胡军为爱妻定制99朵玫瑰蛋糕- 责任编辑:Linda

1

  近日,胡军[微博]在结束人艺版话剧《人民公敌》的首轮公演后,便马不停蹄的奔赴蒙古,拍摄新戏《铁木真传说》,如此高强度的工作,也让胡军成为业界劳模。

  不过作为好男人的代表,胡军不甘只做劳模,事业上如鱼得水的他,更是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众所周知,胡军卢芳夫妇有一双乖巧可爱的儿女,不仅如此,胡军对妻子卢芳更是宠爱有加。卢芳近日出演人艺大戏《樱桃园》,并在剧中担任主角。话剧首演当天,胡军因身在内蒙古拍摄新戏《铁木真传说》而错过首场演出,但却不忘定制99朵玫瑰蛋糕送给妻子,如此浪漫,可见胡军对爱妻的心意。为了弥补首演未能到场观看的遗憾,胡军这次新戏刚一杀青便匆忙赶回北京,直奔人艺,此次他的惊喜现身,更是带来写有妻子名字拼音缩写的花牌摆放在剧院的人物海报处,十分显眼,让前来观看话剧的观众纷纷争相合影留念,见证这对娱乐圈模范夫妻的恩爱。

  据悉,在昨天场次的《樱桃园》话剧现场,九儿更是陪着爸爸一起为妈妈的话剧助威,除此之外黄志忠[微博]、柯蓝[微博]等好友也低调现身,为卢芳站台。


    更多关于【星娱TV】模范夫妻!胡军为爱妻定制99朵玫瑰蛋糕-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