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刘雨欣穿白裙调侃欧洲杯:看好意大利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20:54:3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刘雨欣穿白裙调侃欧洲杯:看好意大利- 责任编辑:Linda

1

  6月27日凌晨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德国队3:0轻取斯洛伐克,强势杀入欧洲杯8强。德国铁粉刘雨欣一身修身白色小礼服亮相,趣侃欧洲杯比赛。坦言自己的男神是梁朝伟、吴彦祖,一时少女心爆棚。

  在谈到对足球运动员的印象时,刘雨欣用“酷炫”两个字来形容,称足球是一项高颜值加高智商的运动,训练的过程就像演员拍戏的过程,无论多么累最后都希望把最好的一刻呈现在赛场或荧屏上。刘雨欣偏爱白色,并不由赞道勒夫穿白衬衫很帅。作为演员,在谈到自己喜欢的演艺圈男星时,刘雨欣不改迷妹本色,坦言梁朝伟、吴彦祖、郑雨盛是心中男神,而梁朝伟的眼神很忧郁,很打动人。

  之前刘雨欣成功预测过德国队的比赛,在谈到28日凌晨欧洲杯的比赛时,刘雨欣表示自己看好冰岛,可能会成为黑马,在点球大战赢得英格兰。而意大利对阵西班牙,则比较看好意大利。


    更多关于【星娱TV】刘雨欣穿白裙调侃欧洲杯:看好意大利-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