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佟丽娅《我从新疆来》分享北漂经历 正能量获赞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16:33: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佟丽娅《我从新疆来》分享北漂经历 正能量获赞- 责任编辑:Linda

1

  由库尔班江担任总导演、佟丽娅担任联合出品人的纪录片《我从新疆来》播出最后一集,而网友们也发布了佟丽娅单人视频片段。视频中,佟丽娅以一名平凡的新疆女孩的模样示人,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北漂经历,并展示了自己日常在工作、家庭中的样子,朴实无华,平易近人。视频一经发布,便引发了网友的讨论与赞扬,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女神好励志”。

  佟丽娅单人视频片段以《唐人街探案》片场拍摄场景拉开序幕。在镜头前,佟丽娅全情投入,身为导演的丈夫陈思诚则在监视器后默默注视,夫妇二人之间满满的爱意调剂着工作的艰辛,展示了一对平凡夫妻相处中的甜蜜。其后,佟丽娅在家中煮奶茶,坐在桌前食用来自新疆的水果与馕的日常画面也十分温馨动人,为观众的心中注入了一股暖流。节目中还展示了佟丽娅回母校探望老师的场景,师生共跳新疆舞的画面十分感人,佟丽娅优美的舞姿及脸上洋溢的笑容,让人感受到了其对舞蹈及家乡的热爱,而她独自到北京学习表演的经历更是引起了众多观众的共鸣。所有努力都不会被辜负,在白玉兰奖的红毯上,佟丽娅的一句“越努力越幸运”道出了她一直以来的坚持奋斗的原因。

  此次佟丽娅不仅是纪录片《我从新疆来》的主人公之一,更是第一次担任出品人的身份,此前在《我从新疆来》的首映礼上,佟丽娅曾表示自己如此看重这部纪录片,不仅是为了向大众展示真实的自己,更是为了推广家乡,加深大众对新疆的了解。作为一名新疆姑娘,佟丽娅在自己的领域中拼搏出了一番事业,代表了一批奋斗在异地的普通人,为积极向上的新疆精神代言。并且,作为一名公众人物,佟丽娅努力承担社会责任、向大众传递正能量的形象,不禁令人倍觉感动与鼓舞。


    更多关于【星娱TV】佟丽娅《我从新疆来》分享北漂经历 正能量获赞-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