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邱泽亲吻女生疑有新恋情 经纪人回应:欢送同事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14:55:2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邱泽亲吻女生疑有新恋情 经纪人回应:欢送同事- 责任编辑:Linda

1

  6月30日报道,艺人邱泽拥有帅气外表,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精湛演技,日前在戏剧《原来1家人》表现相当亮眼,过去与女星唐嫣的一段情备受媒体关注,对于感情世界相当低调的他,30日罕见在脸书上贴出亲吻一名女生的照片,并写下“记得回家”。

  邱泽30日在脸书上发文,分享出一张低头亲吻一名女生的照片,并用手轻抚对方的背,同时用亲密的口吻写下:“记得回家。”

  照片公开后,邱泽虽然没有曝光女方的正脸,也没有明确指出2人的关系,却仍引来外界揣测他是否谈恋爱,吸引大批粉丝留言直呼“好深情”、“超羡慕”、“该不会恋爱了”、“到底是谁!”在网络上引发不少讨论。

  针对此事,邱泽经纪人天骏哥向《ETtoday娱乐星光云》回应,那是海纳百川的同事啦,因为是她上班的最后一天,所以大家帮她办欢送趴。那是否为公开恋情?他说:“没有啦!我们还有影片,真的就是欢送趴。”


    更多关于【星娱TV】邱泽亲吻女生疑有新恋情 经纪人回应:欢送同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