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吴昕沈梦辰同时掉水里?杜海涛:一起死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11:25: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吴昕沈梦辰同时掉水里?杜海涛:一起死- 责任编辑:Linda

1

  近日,杜海涛在做客某节目时做猛爆料,不仅畅谈与沈梦辰相处细节,还爆料吴昕现在的感情状况。

  据悉,杜海涛曝自己能瘦下来沈梦辰也有不小的功劳:两人会一起跑步做运动,还称自己曾因为睡过去了耽误了沈梦辰的生日,把沈梦辰惹怒了。而对于好朋友吴昕的感情现状,杜海涛则爆料“刚分手”。聊到如果吴昕、沈梦辰同时掉水里他救谁?没想到杜海涛直接选择了“一起死”!

  而对于前段时间闹得纷纷扬扬的包贝尔婚礼一事,杜海涛也称回来后还没见过柳岩:“因为确实见不着,不是不见,是时候未到。”谈到向权志龙下跪一事,杜海涛也直言:“那个插曲确实让我损失了不少代言。”但他也表示不后悔:“我觉得是每一个年纪做每个年纪的事情,现在做很多事情就会更加深思熟虑。”

  “天天兄弟”成员最近经历了大换血,被问到“快乐家族”会不会有类似变动时,杜海涛表示“不会。”


    更多关于【星娱TV】吴昕沈梦辰同时掉水里?杜海涛:一起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