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文章转型当导演拍电影:我演爱情戏没人信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04:34:3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文章转型当导演拍电影:我演爱情戏没人信- 责任编辑:Linda

1

  10日,电影《陆垚知马俐》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该片导演文章携包贝尔、宋佳、朱亚文、焦俊艳等现身助阵。

  早前,文章出演过《雪豹》、《裸婚时代》及《失恋33天》等经典影视剧,之后,他又自导自演了电视剧《小爸爸》,当时他表示不知道以后会否再当导演,对于此次携自己的电影处女作亮相,文章袒露心声:“之前我脾气不好,那样说是担心拍完《小爸爸》后没人跟我合作了。”

  近年来,文章在感情生活上经历了很多事情,他表示,之所以选择接拍《陆垚知马俐》也与自己对爱情的感悟有着紧密联系,“我是在拍《少帅》时看到这个故事的雏形,非常感动。当时我就想,拍这部电影能不能不演,因为我演爱情戏没人相信,但我想用我对爱情的信仰和真情实感拍这部电影,因为被主人公深深的陪伴打动”。至于开拍前和此刻的感受,文章大呼紧张,“手心一直在出汗”。

  谈及主演阵容的选择,文章透露宋佳起初并不是第一人选:“我跟小花认识这么多年,加上我们俩刚拍完《少帅》,所以她没在考虑范围内。突然有一天我给老师过生日,她也来了,我当时一眼就傻了,她让我眼前一亮”。拍摄过程中,文章也对宋佳的造型要求十分严格,“所有造型都是一件衣服一件衣服试出来的,要拍出一个从未有过的宋佳”。

  至于朱亚文,文章谦虚表示在演戏方面会向对方学习,“我不跟他演戏,演不过他”。

  谈及该片“斗嘴皮、斗机灵、耍嘴皮”、“文章味”太浓的评价,文章回应称:“不敢当有这么一个总结,努力做好自己想拍的,想表达的就好。”

  对于有网友称其《陆垚知马俐》是“失恋33年”,文章表示不太认可,“陆垚每一分钟都在谈恋爱,内心没有失恋,他一直爱着女神,33年坚守爱情追求马俐,不存在失恋。应该是热恋33年”。包贝尔则笑说:“我一开始演,以为马俐不喜欢陆垚,所以应该是暗恋33年。”

  据悉,电影《陆垚知马俐》将于7月15日上映。


    更多关于【星娱TV】文章转型当导演拍电影:我演爱情戏没人信-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