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吴宗宪劝欧阳妮妮:事业比较重要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03:53: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吴宗宪劝欧阳妮妮:事业比较重要- 责任编辑:Linda

1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阳妮妮期末考找枪手代考风波尚未平息,最近又被爆出对邻居没礼貌、为接代言故意输掉全中运比赛等传闻。“综艺天王”吴宗宪今录影时表示,她已经出来道歉,希望大家给她机会。他也谈到,演艺工作实战比较重要,自己当初台艺大念了1年就休学,但全班20个人,现在留在演艺圈的只有他。

  吴宗宪10日录《小明星大跟班》,拿乐队老师举例,人家书也没有念很多,现在赚钱赚很多,衷心建议:“事业比较重要。”

  谈到就读台艺大时期,他一年级就把莎士比亚全集看完,“为什么要花3年读呢?我认为再读下去的意义不大。”所以选择休学。吴说,这个行业需要的是杂学,学的广,不见得要学的深,“又不是念台大医科,那种专业的,你当然不能念一年就出来当密医。”

  比起大学的通才教育,吴认为个人的充实比较重要,欧阳妮妮有机会到法国替大品牌拍东西,“倒过来换成是Sandy,我也会支持她去拍。”他说,若因为缺考要延毕也没关系,“万一需要休学也无所谓,以她们的条件,有没有拿到毕业证书,不会影响她的未来。”

  不过,因欧阳妮妮还涉及找枪手代考,吴宗宪说,“那这样我不支持。”若是欧阳妮妮选择休学,好好冲刺演艺事业,吴说:“这也是一条很好的路。”


    更多关于【星娱TV】吴宗宪劝欧阳妮妮:事业比较重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