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NHK女主播被曝登录情妇网站 电视台震怒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00:52: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NHK女主播被曝登录情妇网站 电视台震怒- 责任编辑:Linda

高田阳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NHK电视台最近丑闻频传,继日前地方台已婚男主播被拍到国道车震女同事,近日又爆出25岁女主播登录情妇约会网站,电视台台内掀起骚动,并紧急撤下有关女主播的网页介绍。

  据《周刊文春》报道,日媒以假名“高田阳子”称呼这位问题女主播,身为契约职员的她受访时坦承:“我登录了约会网站”,一开始只有和一人多次见面,不过到2月为止已经和4名已婚男星约会。

  她登录的情妇网站“X”在日本拥有多家分店,男会员需要缴交入会费日币30万元(约1.91万人民币),第二年也要持续缴交日币16万元(约1.02万元人民币),约会的套装费用估计也会花上日币2万至10万元(约1200到6000元人民币),该网站分5阶段说明男女双方交往,网站也提到“和女方过夜的费用,需要询问本会”。

  网友从日媒报导的照片中,比对出女主播身分,推测是北海道室兰放送局担任主播的山崎友里江。有关外界质疑,女主播喊冤“我不知道那是情妇网站,以为是结婚介绍所”,但是众人酸回“NHK薪水很低吗”、“哪有去结婚介绍所还可以收到钱的”,而电视台已经将女主播的网页删除,电视台的专业形象再度受到重创。


    更多关于【星娱TV】NHK女主播被曝登录情妇网站 电视台震怒-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