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郑伊健夫妇恩爱逛超市 蒙嘉慧瘦了还玩捉精灵

来源: 星娱TV 2016-07-29 19:50: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郑伊健夫妇恩爱逛超市 蒙嘉慧瘦了还玩捉精灵- 责任编辑:Linda

1

  据香港媒体报道,42岁的蒙嘉慧成为郑伊健太太之后就一直好少露面,不知是不是生活太幸福了,今年5月出席活动,着白tee加工人裤就出事了,手臂上的赘肉同稳健的下盘表露无遗。

  不过,昨日(7月25日)见到郑伊健与老婆蒙嘉慧在赤柱现身,蒙嘉慧明显苗条许多。

  昨日下午大约四点四十五分他们现身赤柱广场,在一间超级市场里买日用品。他们主要看比较健康的食物,像蔬果、奶酪。不过郑伊健都好小心,期间不停四下围观,看他们有没有被拍到;而蒙嘉慧就拿部手机出来看。原来她在玩全城都为之疯狂的Pokémon GO呀!不过当时她在载入游戏,如果不是的话就可以看到她捕捉小精灵的英姿了!

  郑伊健发现记者时,开始面色有不悦,不过蒙嘉慧同他讲了两句之后,就齐齐望向镜头笑一笑,之后就离开超级市场。

  对于在超市玩Pokémon GO,蒙嘉慧回应话﹕“我头先在赤柱是完全捉不到小精灵,因为我的电讯商比较差,基本上一开就收不到GPS,所以失败。不过家里反而有好多精灵出现,所以基本我哪儿都不用去!”她说好可惜同这个电讯商签了两年新约,希望他们有所改善啦!


    更多关于【星娱TV】郑伊健夫妇恩爱逛超市 蒙嘉慧瘦了还玩捉精灵-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