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昔日玉女张敏被疑出轨 牵手小导演玩姐弟恋

来源: 星娱TV 2016-07-29 17:35: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昔日玉女张敏被疑出轨 牵手小导演玩姐弟恋- 责任编辑:Linda

1

  据全明星探报道,网友爆料已息影的著名香港女星张敏“婚内出轨、‘包养’小导演已经最少大半年了,还一直光明正大带情夫周游四海”。据网友提供的疑似张敏的朋友圈截图中,有大量她与一齐肩长发年轻男子亲密同游的照片,此男子并非其丈夫刘永辉。

  据这些疑似张敏朋友圈截图显示,她最早透露“邂逅了另一个自己”、表示“若要爱,请深爱”、晒牵手照宣布和疑似该年轻男子在一起已经是去年9月的事了。而在去年11月,曾有网友在杭州机场目击张敏与一戴墨镜、齐肩长发染成金色的男子一同等行李、举止亲密。而此前一个月,港媒亦曾拍到张敏与一齐肩长发男子一起在铜锣湾买化妆品的照片。

  而据网友爆料,该男子比张敏小十几岁,是成都一个导演,家境不好,资金和资源全靠张敏扶持,而且二人已经同居。

  张敏与前经纪人刘永辉2013年结婚。2003年张敏签约九州亚华,刘永辉当时是公司的副总,据当时公司同事表示,两人当时已是恋人。两人在相恋9年后结婚,婚前张敏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我感到好幸福快乐,他对我好好!”

  张敏1968年出生于上海,后举家迁至香港。在港片的黄金时代,张敏是最著名的当红女星之一。她与周润发、周星驰搭档的《赌神》和《赌圣》先后以3700万港元和4100万港元刷新香港电影票房记录,她所呈现的赵敏、阿紫、阿九等也成为金庸片中的经典形象,张敏也由此成为一代男性心目中的梦中情人。

  从1987年签约永盛,到1995年基本息影,张敏短短八年间拍了70多部电影,片片女主角,并与包括周润发、周星驰、刘德华在内的众多一线男演员搭戏,纪录迄今无女星可破。张敏后回到内地发展商业,淡出娱乐圈。在上海的投资失败后,张敏开始在北京经营美容业,近年来已定居北京。

  1999年,张敏曾与年龄小其近10岁的、“京城四少”之一的汪雨交往,据港媒报道,这段姐弟恋因当时声名鹊起的赵薇而终结。有传张敏曾向汪雨兴师问罪,但汪雨的反应却是大方承认,并要求与张敏分手。

  2003年张敏签约刘永辉公司,进入内地市场拍摄了两部连续剧和一些广告,但反响不及当年。而后她较少出现幕前,除了自己的商业外,也进行一定的影视剧投资。


    更多关于【星娱TV】昔日玉女张敏被疑出轨 牵手小导演玩姐弟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