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张艺兴自曝喜欢唐嫣 家庭背景曝光出生书香世家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9 13:19:13

  小鲜肉张艺兴也有自己的偶像,张艺兴曾在某节目中自曝喜欢唐嫣,张艺兴喜欢唐嫣于是在网上也疯传。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张艺兴家庭背景较好,从小生活在书香世家,父亲是老师,母亲经营服装店,家境殷实。

360截图20160729132158552.jpg

张艺兴自曝喜欢唐嫣 家庭背景曝光出生书香世家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张艺兴在节目中自曝喜欢唐嫣于是在网上掀起一番轰动。张艺兴喜欢唐嫣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呢?还是张艺兴表白唐嫣是媒体的谣传?下面小编给你解开张艺兴向唐嫣表白事件的真相。

    EXO成员Kris吴亦凡与Lay张艺兴做客广播节目《神童的深深打破》,Lay大胆向唐嫣表白,称自己很喜欢她,引来众多粉丝的关注。DJ神童向Lay提问:“喜欢哪个韩国女演员?或者觉得谁长得漂亮?”Lay小心翼翼地回答道:“我还不怎么认识韩国的女演员。”于是神童换了一个问题:“那么你觉得中国(的女演员)谁最漂亮?”

    Lay想了想说“最近有位女演员在中国越来越有名了,她叫做唐嫣。虽然韩国的各位可能不太知道她,不过她在中国的人气越来越高了。”DJ则说道:“唐嫣现在大概会成为门户网站的搜索热词吧,想了解唐嫣的各位听众可能会立刻进行搜索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