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张天爱深夜晒美食其个人资料曝光 感谢林青霞照顾女儿

来源: 网易 2016-07-29 11:21:19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近日,张天爱深夜晒美食照。照片中,张天爱背对食物翘臀十分性感惹人眼球。其个人资料曝光,近日其升级做外婆。张天爱主动感谢林青霞照顾女儿!

QQ截图20160729105956.jpg

   近日张天爱深夜晒美食身材抢镜,张天爱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泰国美食的照片,比美食更吸引眼球的却是照片中张天爱惹火的身材,有网友戏称“第一眼就看到了翘臀”。她纤细的腰和修长的手臂也都是很多女孩梦寐以求的。张天爱细腰翘臀手臂修长网友直呼秀色可餐!对待美食,张天爱有自己的态度,在以前的采访中她表示,演员想上镜好看,一定要保持好身材和好皮肤,所以会拒绝油炸食品、零食和饮料。之所以能有魔鬼身材,也离不开她每天坚持健身的习惯,就算再忙也会抽空做做简单的倒立运动,但这对于一般人来说都是很高难度的动作。

  富商邢李?与前妻张天爱的女儿邢嘉倩近日诞下一女,母亲张天爱接受访问,对于荣升外婆感到十分雀跃,大赞外孙女很可爱,很好玩!谈到前夫现任太太、有大美人之称的林青霞时,她主动提出感谢说:“我真的很谢谢她带大我的女儿,陪同她长大。”张天爱本身经历过四段婚姻的她,直言恋爱是永远都要谈,但认为自己不适合结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