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黄子韬为什么被黑多次 几亿零花钱家境被爆爸爸身价惊人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7 02:15:38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近日,曝富豪黄子韬零花钱达几亿,但对此黄子韬表示黄子韬为大家怎么都只看俗的东西,黄子韬从exo成员出道,深扒黄子韬什么被黑多次,几亿零花钱黄子韬家境被爆爸爸身价惊人。

QQ截图20160727021353.jpg

黄子韬为什么被黑多次 几亿零花钱家境被爆爸爸身价惊人

 6月12日,黄子韬出席新片发布会,在谈及黑粉及被质疑的问题时,他泪崩哭诉称为什么社会变成了这样,他只是在做一份工作而已。在谈及表情包时,黄子韬称:“他是在你拍戏,在你在舞台上跳舞,然后在你的生活中、那些活动中,别人拍到你最丑的地方,然后截图截你最丑的地方做成的。”为什么黄子韬总被黑?

 而谈及被黑,他说着说着直接泪崩了:“其实我有时候真的很不理解,这个社会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我没有杀人放火,我没有触碰法律,我只是在过着我的生活,努力地做着我的工作,我觉得我真的什么都没有做错。”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