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陈伟霆家庭成员背景不简单 侄子外甥女有几个女友是谁

来源: 21cn 2016-07-26 20:25:20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随着老九门的热播,大佛爷陈伟霆备受关注,日前,陈伟霆成晒外甥女狂魔,陈伟霆熊抱外甥引关注,这是自己也想成家生子了吗?陈伟霆家庭成员背景不简单,陈伟霆侄子外甥女有几个女友是谁?

1.jpg

陈伟霆家庭成员背景不简单 侄子外甥女有几个女友是谁

而在被问及为何一直不找男友和择偶标准时,赵丽颖略无奈地表示,“我也不是故意想剩着,我挺花痴的,还是颜控,但我一年365天有360天都在拍戏,也实在没时间找男友。”

  据悉,小宝宝在陈伟霆的怀中总是会哭闹,似乎很“嫌弃”陈伟霆抱她,但是陈伟霆对这个小外甥女却是万般宠爱。

对此,网友们纷纷评论:“放开等等(陈伟霆),让我来!”“小宝宝,你长大会后悔的”“身在福中不知福”“你长大就知道这有多么幸福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