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陈伟霆家庭成员背景不简单 侄子外甥女有几个女友是谁

来源: 21cn 2016-07-26 20:25:20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随着老九门的热播,大佛爷陈伟霆备受关注,日前,陈伟霆成晒外甥女狂魔,陈伟霆熊抱外甥引关注,这是自己也想成家生子了吗?陈伟霆家庭成员背景不简单,陈伟霆侄子外甥女有几个女友是谁?

QQ截图20160726202151.jpg

陈伟霆家庭成员背景不简单 侄子外甥女有几个女友是谁

据港媒报道,因长时间聚少离多,蔡卓妍(阿Sa)近日已经跟男友陈伟霆提出分手。陈伟霆更是被传与内地女星赵丽颖互有好感,两人在片场牵手对剧本,并拍了长达三小时的激吻戏。

今日,正在北京拍摄新片的赵丽颖,在接受媒体探班时首度回应此事,称自己并未听说陈伟霆和阿Sa的分手传闻,并澄清所谓的“牵手对剧本”、“三小时激吻戏”等仅仅是工作需要。
被问及此前跟陈伟霆在片场“牵手对剧本”、“拍摄长达三小时激吻戏”等传闻时,赵丽颖表示,“激吻戏是因为那场戏比较重要,所以拍得时间比较长。牵手是因为边走戏边对台词”。至于陈伟霆和阿Sa近来的分手传闻,赵丽颖则绕过话题回应说:“我不知道这事啊,还是聊点别的吧……”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