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欧豪父亲破产家庭背景心酸 现任女朋友骆艺璇是谁?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4 14:44:23

  导语:今年来快男欧豪人气暴增,进军大银幕主演了《左耳》好评不断,而关于欧豪的个人资料也有不少发现,原来欧豪父亲创业破产,欧豪从小坚强独立,喜爱音乐的他从未放弃梦想,但是关于其女朋友的传闻也是传闻不断。

1.jpg

  欧豪1992年出生于福建福州市平潭综合实验区,毕业于广州艺术学校。现签约于天娱传媒。近期,获得第十四届音乐风云榜“最受欢迎新人”奖殊荣。2014年开始涉足荧屏,出演了两部影视剧的拍摄。

  他的家庭背景很一般,因父亲早年生意失败,家道中落,16岁起为生活和学费打拼,早早承担生活的责任。2012年,未满20岁的欧豪已经开始创业,与朋友在广州经营一家甜品店“王子主意”。

  欧豪很幸运在朋友的帮助下发行单曲碟《假动作》,不仅受到市场的青睐和追捧,并喜获2012华语金曲奖优秀新人奖。之后相继参演歌曲专辑MV的拍摄,大家印象最深的有“靠近”、“恭喜要发财”、“追梦赤子心”、“爱最大”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