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赵雅芝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惊人 疑似和周润发的女儿曝光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23 09:14:04

  导读:昨日,我们来了开播,不少网友被优雅的赵雅芝迷倒,纷纷人肉其个人资料。据了解,赵雅芝家庭背景惊人,老公身兼药剂师、律师、政协委员等多职。其曾因和周润发出演《上海滩》被传出绯闻,甚至有人扒出两人的女儿照片。

QQ截图20160723091231.jpg

  赵雅芝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惊人 疑似和周润发的女儿曝光

  赵雅芝老公黄锦燊个人资料

  黄锦燊(1946年-),香港知名艺人,在很多影视剧中出演督察。伦敦大学法学士(1996),加州大学药剂博士。夏威夷及加州的注册药剂师、香港执业律师,香港大律师公会会员(1997),英国大律师公会会员(1997)。香港演艺人协会副会长、立法会议员余若薇办事处免费法律谘询服务的义务顾问及香港报业评议会副会长。2007年起,担任中国辽宁省大连市政协委员。赵雅芝丈夫。黄锦燊修毕药剂课程后,曾於美国夏威夷及加州担任医院药剂师,后回港加入娱乐圈发展。1996年取得法律学士资格后,正式挂牌成为执业大律师。月前获委任为香港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之独立非执行董事。此外,亦身兼多项公职,包括香港演艺人协会副会长、立法会议员余若薇办事处免费法律谘询服务的义务顾问及香港报业评议会副会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