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赵雅芝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惊人 疑似和周润发的女儿曝光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23 09:14:04

  导读:昨日,我们来了开播,不少网友被优雅的赵雅芝迷倒,纷纷人肉其个人资料。据了解,赵雅芝家庭背景惊人,老公身兼药剂师、律师、政协委员等多职。其曾因和周润发出演《上海滩》被传出绯闻,甚至有人扒出两人的女儿照片。

QQ截图20160723091300.jpg

  赵雅芝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惊人 疑似和周润发的女儿曝光

  赵雅芝,中国社会界名士、闻名演员、表演艺术家。全球华人社会有遍及出名度,大中华区的传奇巨星。被誉为“古典第一美男、东方绝色”。历经数十年演艺路程,留下轰动期间之作,角色从民国女性演到侠女仙子。凭经典“苏蓉蓉”红遍港台东南亚,凭新海潮影戏《疯劫》传出口碑,以《上海滩》广博演技风靡全亚洲,1992年以《新白娘子传奇》掀起举国之白蛇热,再创奇迹岑岭,长红数十年的范例,迄今影响力仍居高不下。现在的芝姐热心公益,她华贵端庄、清丽脱俗,是典型的大青衣,也是无数亚洲人的心中女神,影响了几代人的审美。

  古装第一美,古今皆相宜。白娘子深入人心,冯程程风靡一时。到而今,贤妻良母、相夫教子,风姿犹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