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美人鱼乐】张也的老公是谁其家庭背景资料揭秘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23 02:38:47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八卦星闻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美人鱼乐】张也的老公是谁其家庭背景资料揭秘- 责任编辑:Linda

  张也的老公:张也是中国著名的女子高音以及是中国内地的一级演员,但是目前张也已经很少出来演戏了,将全部的经历都放在了唱歌方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歌唱家张也的丈夫是谁及张也的家庭背景。

张也的老公

  张也,1968年5月28日出生于湖南长沙,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乐系,是中国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青年教师。1998年,张也因演唱《走进新时代》被中国大陆人民熟知。2006年1月举办成功的举个人独唱音乐会。2005荣获年度最佳演唱女歌手奖。2008年8月参加奥运会闭幕式演唱歌曲《今夜月明》。

  张也个人资料

  中 文 名:张也

  外 文 名:Zhang Ye

  别 名:也也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籍 贯:湖南

  出 生 地:湖南长沙

  出生日期:1968年5月28日

  星 座:双子座

  身 高:154cm

  职 业:歌唱家

  学 历:硕士

  毕业院校:中国音乐学院声乐系

  经纪公司:中国音乐学院

  代表作品:走进新时代,吉祥颂,多情的东江水,人间第一情等

  主要成就

  1995年获“金唱片”奖

  中国电视金鹰奖

  五个一工程奖

  网上传闻张也的第一任老公是着名的香港导演关锦鹏,关锦鹏一直作为助导帮助过很多着名的导演拍摄电影,张也的老公和张也两个人在两个地方发展,一个在香港一个在中国内地,但是一点也不影响他们两个人的感情。

  不过两人对于婚姻关系一直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因此该消息也没有得到证实,关于两人的离婚原因也没有被报道过,只知道关锦鹏的过去式,如今两人都已经过着自己的生活,而张也现在的老公在网上并没有曝光。


    相关链接【美人鱼乐】张也的老公是谁其家庭背景资料揭秘- 更多知情内幕、家庭背景、网友评论,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查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