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美人鱼乐】宋佳宣传自曝情事 宋佳老公是谁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23 01:25:08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八卦星闻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美人鱼乐】宋佳宣传自曝情事 宋佳老公是谁- 责任编辑:Linda

宋佳宣传自曝情事

  由文章执导,包贝尔、宋佳、朱亚文、焦俊艳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陆垚知马俐》已于7月15日暑期档全国公映。21日下午,主演包贝尔、宋佳、焦俊艳来到青岛与观众分享电影的台前幕后故事。宋佳现场自曝说,现实中没遇过电影男主角陆垚这样的男生,虽然大学时期也有男同学暗恋了自己几年,但不像陆垚对女主角马俐那样长久和热烈。

  电影《陆垚知马俐》讲述了包贝尔饰演的“怂包”,身患重度“表白障碍症”,虽苦恋“女神”宋佳多年却不敢表白,在好兄弟朱亚文的“神助攻”下不断机智出招,却被女神屡屡打脸,喜感十足,而朱亚文与焦俊艳的“一见钟情”促使四人一同奔赴浪漫热情的巴塞罗那。

  见面会上,宋佳是否曾在生活中遇到过类似陆垚这种有“表白困难症”的追求者时,宋佳坦言曾经有一位大学同学曾暗恋其4年,但至今仍未开口表达这份感情,宋佳告诉记者,“这都是上大学时候发生的事了,也没有发生任何故事。”并且,宋佳相信“喜欢一个人的第一感觉是自卑”,生活中肯定有像陆垚这样的人存在,也会有陆垚和马俐的这种爱情。

  本剧中除了青春靓丽形象的小宋佳出演外,而擅长喜剧表演的包贝尔更是成为最大亮点,在被问及是否有一种喜剧风格是自己喜欢的的问题时,包贝尔告诉记者,“这个真没有,每一次出演我都想塑造不一样的风格,想尝试不同的喜剧模式,也特别佩服像周星驰、黄渤、王宝强这样的喜剧演员。”希望自己一直坚持不忘初心,争取出演的每一部戏都能有一点点进步,即便角色类型类似,也要表现出不同的内容。

  宋佳,1980年11月1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女演员,因有同名的前辈女演员宋佳,故多被媒体称为“小宋佳”。

  2006年出演电影《好奇害死猫》开始崭露头角,并因此获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提名;2012年,出演都市励志剧《那样芬芳》,饰演荣芬芳。同年,宋佳凭借《悬崖》获得第18届上海电视节最佳电视剧女演员奖和第9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佳艺术表演女演员奖”。

  2013年凭借主演电影《萧红》获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第9届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最佳女演员”。2014年9月23日,主演的跨年代情感剧《爷们儿》登陆东方、安徽、陕西和天津四大卫视黄金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