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美人鱼乐】刘嘉玲秀表情包 梁朝伟要哭瞎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23 01:00:03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八卦星闻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美人鱼乐】刘嘉玲秀表情包 梁朝伟要哭瞎- 责任编辑:Linda

刘嘉玲秀表情包

  刘嘉玲秀表情包幽默黑梁朝伟,这对华人影视圈最受瞩目的明星夫妻,相恋27年,结婚9年,屡屡被唱衰,却从来没分开。湖南卫视主打的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第二季我们来了今晚开播,而本季的8位女嘉宾可算是大咖人物,刘嘉玲在微博晒照秀表情包,也是拼了。

  梁朝伟刘嘉玲送神秘礼物

  昨天是刘嘉玲与梁朝伟结婚9周年纪念日,刘嘉玲今日出席活动时透露他们之前已提早吃饭庆祝,被问伟仔送了什么周年礼物,嘉玲笑言是秘密不肯透露,而她也送了一份礼物给老公。急着追问是否送楼?嘉玲说:“送楼很普通﹗我的礼物很有意思的,怀旧的,代表我和他的故事。”

  刘嘉玲秀表情包

  7月22日刘嘉玲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晒出了自己在即将上映的综艺节目中的美照,自己晒美照还不尽兴,在最后还特意晒出了自己与老公梁朝伟的两张《东成西就》电影剧照。照片中梁朝伟饰演的欧阳锋香肠嘴,猪耳朵,非常搞笑。

刘嘉玲秀表情包 梁朝伟要哭瞎

  据悉刘嘉玲与梁朝伟1992年主演《东成西就》,刘嘉玲反串周伯通,而梁朝伟则奉上了经典的香肠嘴造型。

  网友纷纷表示:“姐姐,又在黑老公啦”“最后情侣表情包既视感”“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周伯通秀恩爱啊”“配图情侣表情包梁生好靓仔”,“求梁朝伟心理阴影面积”。


    相关链接【美人鱼乐】刘嘉玲秀表情包 梁朝伟要哭瞎- 更多知情内幕、家庭背景、网友评论,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查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