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美人鱼乐】岳云鹏被PS成性感美女 回眸一笑寸草不生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22 19:32:23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八卦星闻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美人鱼乐】岳云鹏被PS成性感美女 回眸一笑寸草不生- 责任编辑:Linda

岳云鹏被PS成性感美女 回眸一笑寸草不生

  昨日(7月21日)晚,岳云鹏晒出一张自己被PS成性感美女的照片。照片中,“小岳岳”回眸一笑,虽然身材苗条,但还是超级辣眼睛。岳云鹏配文道:“拍一场调戏妇女的戏,我很紧张和害羞。导演说让我耍帅,我说我第一不帅,第二没耍过。导演沉思了一下说,那你被调戏过吗?我说没被调戏过。导演又沉思了一下说,那你想象一下你眼前的美女,我说我想象不出来。于是导演给我发了一张照片。”

  照片发布后,有网友反调戏:“我的天呐!导演可能要潜规则你!”还有网友调侃:“我的天!小岳岳要被玩坏了!”“回眸一笑将寸草不生”“你这样,我很难吃饭。”


    相关链接【美人鱼乐】岳云鹏被PS成性感美女 回眸一笑寸草不生- 更多知情内幕、家庭背景、网友评论,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查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