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今日头条娱乐】郭富城:欣赏罗密欧的爱情 与女友感情很好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22 11:20:32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八卦星闻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今日头条娱乐】郭富城:欣赏罗密欧的爱情 与女友感情很好- 责任编辑:Linda

1

  很久没有拍爱情片的郭富城这次拍摄了一部轰轰烈烈的黑帮爱情电影,他在《天亮之前》里首次挑战赌徒,还和杨子姗饰演的风尘女一夜生情,随后走上惊险刺激的逃亡之路。在接受腾讯娱乐专访时,郭富城多次表达了对影片品质的信心。不久前的《寒战2》让他再次收获一波赞誉,而这部久违的爱情电影,他相信一定也可以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郭富城。

  现实生活中,保养有术的天王看上去最多四十出头,脸部线条依然紧致,身材保持得宜,没有一丝赘肉。单从外形上看,郭富城绝对是个非常克制的中年人。采访中也是如此,谈到工作郭富城滔滔不绝,而被问到私人生活,则很会躲闪腾挪,很难从他口中得到所谓“金句”或故事。尽管在采访之前,网络上刚刚传出郭富城与网红女友情变的消息,但被问到感情近况时,郭富城也仅仅做了简单的澄清,“非常好”,关于细节则一概不谈。

  不过在谈到电影本身时,郭富城倒是承认,自己很钟意爱情片,会为不顾一切的爱情故事而动容。在爱情模式上,身体、心态都很年轻的天王,最欣赏的是“罗密欧与朱丽叶”那款,因为“很深情也很伟大”。


    相关链接【今日头条娱乐】郭富城:欣赏罗密欧的爱情 与女友感情很好- 更多知情内幕、家庭背景、网友评论,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查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