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今日头条娱乐】还珠人马在林心如婚礼重聚?陈志朋:很难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21 18:54:37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八卦星闻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今日头条娱乐】还珠人马在林心如婚礼重聚?陈志朋:很难- 责任编辑:Linda

还珠人马在林心如婚礼重聚?陈志朋:很难

  7月21日报道 在公众的印象中,陈志朋是小虎队中阳光的“小帅虎”,是《还珠格格》中的“福尔泰”,还是舞台剧《张国荣——负距离接触》中的“哥哥”张国荣。荧幕背后他的生活什么样?对时下的青春团体“小鲜肉”有哪些忠告和建议?他对待感情又有怎样的态度?7月19日,他接受了记者的独家专访,畅谈自己的工作、爱情,并为近日公布婚讯的林心如送上了祝福。

  “我走下台追光跟着我走还是打到哪里?”“走台的位置要再确定一下。”在北京东四环外的一家舞团排练厅内,一头金发的陈志朋正和自己的演出团队为22日的新专辑首唱会进行着紧张的排练。在和演员一次次确定好各个环节流程后,他才肯开始接受记者采访,还不放心地叮嘱演员“有时间别玩手机多背台词”,声音略带沙哑。

  近日,阔别歌坛4年的陈志朋即将推出自己的最新专辑《他和她·爱》,在新专辑中,除了与韩国制作人合作的4首全新单曲外,还将《红蜻蜓》、《青苹果乐园》等4首小虎队时期的经典歌曲进行了全新改编。陈志朋笑称,用4首“童年”的歌,因为能代表每个阶段自己的心情。

  “其实再唱这些歌和当时的心情差别很大。”陈志朋坦言,小虎队时期自己只有十七八岁,当时是很用力地把歌唱完,三个人唱整齐就好了,再唱这些歌时,过去和现在的心情仿佛有一种交错。“重新编曲过后,不再是很用力唱,反而很小心地把一些心情唱进去。唱到某一句有些情绪时,也想把那个情绪波动展现给歌迷。”

  在2015年的话剧《无处安放》中,陈志朋首次转战幕后担纲导演,还身兼演员、监制、服装设计等多重身份。而在首唱会的编排上,他也希望呈现给观众音乐剧般的表演。排练时,他不仅对自己的戏份游刃有余,还能熟练背出搭戏女演员的台词,一副“总指挥”的架势。陈志朋自我检讨道,“其实做幕后我就变得有点啰嗦,还会特别凶。”


    相关链接【今日头条娱乐】还珠人马在林心如婚礼重聚?陈志朋:很难- 更多知情内幕、家庭背景、网友评论,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查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