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有看点】哈林与女友约会 哈林伊能静为什么离婚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21 14:38:37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明星专属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有看点】哈林与女友约会 哈林伊能静为什么离婚- 责任编辑:Linda

  艺人哈林(庾澄庆)被拍到和英语主播张嘉欣勾肩,让这段相差14岁的新恋情浮上台面,不过两人恋情一直保持低调。而他日前和女方到日本东京旅游,意外被网友目击甜蜜约会!

哈林与女友约会

  54岁庾澄庆吐露“有朋友很好”,默认和40岁民视英语主播张嘉欣的恋情。前晚,两人被拍到赴京站约会用餐、看电影、回家, 甜蜜三部曲4小时全程直击。张嘉欣时而嘟嘴撒娇、时而依偎哈林胸膛,还不时夹菜给他吃,全程宛如“人肉磁铁”黏紧男友。2人一起回到女方仁爱路的住处,直到凌晨都未见哈林离去。

  照片中,哈林和张嘉欣在餐厅里用餐,同桌还有一男一女,他打扮休闲正在和对桌朋友对话,女友则安静在一旁吃饭。而他恋情曝光后受到粉丝热烈祝福,日前传出早在交往1个月时就已经求婚,也得到对方答应,众人都期待他再度传出好消息。

  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五十四岁的哈林虽然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但其实家中长辈还是希望他老来有人作伴,免得儿子不在家时,这位单身老爸会郁郁寡欢。刚好四十一岁的张嘉欣个性开朗,又很喜爱户外运动,比起满口文艺腔又常在网络发表言论的伊能静,庾家上下都很喜欢儿子的这位新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