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有看点】小S被黄渤调侃 范晓萱力挺小S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21 14:27:34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明星专属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有看点】小S被黄渤调侃 范晓萱力挺小S- 责任编辑:Linda

  小S被黄渤调侃

小S被黄渤调侃

  近日小s以一身黑色紧身衣搭配红裙亮相节目,问到黄渤自己和林志玲谁美时,不想却被黄渤调侃自己和林志玲居然没的比,真的是整个心都碎了。看这一身性感装扮,要我说和林志玲还是不分上下的,黄渤大哥也太不含蓄了。

  小S和林志玲的“宿怨”已久,林志玲常常在节目中被小S调侃长得又不漂亮。当然这些都是朋友间的玩笑。最近林志玲好友黄渤上小S的《姐姐好饿》,小S又故意拿出和林志玲比美的梗问黄渤。没想到平日说话婉转的黄渤这次犀利回答:“你哪一点能跟她比!”小S瞬间“晕厥”。

  小s在新主持的节目中逼问黄渤:“从身材、容貌等方面比,我和林志玲谁更美?” 黄渤耿直犀利的回答:“你哪一点能跟她比?”黄渤耿直犀利的回答她跟志玲没法比,对此,一向以毒舌著称的小S也甘拜下风,大喊求饶:“你有需要讲这么逼真的话吗!”少女的心可就这样被你狠狠的伤了,你良心过的去吗?

  此前黄渤上《康熙来了》的时候,小S曾评价黄渤长相特殊,而这次黄渤终于借机“报仇”。这真是青岛贵妇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小S这次怕是碰上对手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