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鞠婧祎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传私生活乱被吻照片男友疑华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1 11:11:25

  导读:在昨晚开播的电视剧《九州天空城》中,关晓彤、鞠婧祎、张若昀等比美,拥有“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之称的SNH48成员鞠婧祎真的很美,深扒鞠婧祎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网传鞠婧祎私生活乱黑历史曝光,曝鞠婧祎被吻照片男友疑华汉。

360截图20160721110454553.jpg

鞠婧祎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传私生活乱被吻照片男友疑华汉

   奇幻巨制《九州天空城》经过两年的筹备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定于本月24日正式开机。该剧此前曾举办此前“寻找会飞的人”全球选角活动,拥有“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之称的SNH48成员鞠婧祎以超高呼声脱颖而出,成为首个公布的演员。这也是鞠婧祎出道以来首次正式出演电视剧,并担任重要角色。此外,剧中的星流花神易茯苓、羽族王子风天逸以及人族皇子白庭君等多个主要角色也将于本周陆续揭晓。

  “会飞的人”揭神秘面纱  SNH48成员鞠婧祎脱颖而出,此前,《九州天空城》启动了“寻找会飞的人”全球选角活动,长着翅膀翱翔于天空的酷炫羽族;武艺高强、擅长权谋的人族;古灵精怪、天真无邪的星流花神等十余个角色都进行了开放式选角。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