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有看点】赵本山前妻曝光 前妻女儿照片曝光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19 03:17:35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明星专属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有看点】赵本山前妻曝光 前妻女儿照片曝光- 责任编辑:Linda

  他们的新婚

  不平常的人,总会做不平常的事。结婚那天,把新娘接到家以后,他这个新郎却拎了把斧头上山砍柴去了。不知道他的内心怎么想的,是想向老婆表示一下自己过日子的能力和信心,还是发泄一下对这种狼狈处境的强烈不满?没有人知道。第二天,他就和其他社员下地劳动去了,居然没有休婚假。

  他们的12年

  1979年,葛淑珍生下了女儿玉芳,1982年又生下了儿子赵铁蛋,可惜铁蛋12岁时因病夭折。葛淑珍是典型的农村妇女,给予了赵本山很大的支持,包揽了家里全部的活儿,既要种地还要照顾孩子,使得赵本山能腾出时间和精力全身心地投入到演艺事业中。她陪伴赵本山走过人生最低潮的12年,在赵本山走向辉煌的时候,她默默地离开了这个曾经深爱的男人。

  1991年5月7日,两人在铁岭和平地离婚。据说,离婚是因为赵本山走红,演出任务增多,夫妻聚少离多,感情上的沟通少了。而当时赵本山净身出户,在铁岭留下了房子,还在大连给她买了房子,让她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现在两人还是好朋友,仍保持联系,两人离婚后,葛淑珍从没说过赵本山一句坏话,甚至连一句埋怨都没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