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盖世英雄》刘美麟个人资料 曾唱因为爱情走红网络

来源: 凤凰网 2016-07-18 08:43:29

   导读:日前,在江苏卫视综艺节目《盖世英雄》中,庾澄庆战队的歌手刘美麟令人印象很深,其个人资料遭扒,2012年曾演唱《因为爱情》走红网络。

1.jpg

《盖世英雄》刘美麟个人资料 曾唱因为爱情走红网络

    凤凰网讯 在6月19日晚上播出的江苏卫视综艺节目《盖世英雄》中,音乐顽童庾澄庆战队的歌手,刘美麟。让所有观众网友留下了深刻印象,和其他劲歌热舞的曲风不同的是,她是以安静深情的演唱方式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成为这一期节目中的黑马。

    《盖世英雄》将每场决出一首金曲,最终打造出一张华语音乐大碟。在哈林战队,有“空灵天籁”刘美麟与“电音魔女“吴莫愁两位实力派歌手。比赛开始后,哈林率先派吴莫愁出场,带来一首欢快的《欢乐组曲》。随后,哈林派爱将刘美麟出战,只见刘美麟身穿酷黑色复古礼服惊艳登场,完美演绎了沙宝亮的经典歌曲——《暗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