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白若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普通 老公是谁为什么不红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6 09:26:16

  导读:昨晚《中国好声音》开播,氧气美女白若溪备受好评,白若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随之曝光,白若溪家庭背景较为普通。不少网友好奇白若溪为什么不红?白若溪的老公是谁呢?

 360截图20160716092348147.jpg

白若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普通 老公是谁为什么不红

    目前生活在北京的白若溪身兼独立音乐人和音乐剧演员两个身份,自己有一个“迷你唱片公司”,还曾经出过专辑。同时她也是一名爱心女孩,每年都会收养流浪猫, 目前家里已经养了18只猫和1只狗。选择《无处安放》这首歌,她说是因为其中的歌词让自己看到了童年的音乐梦想,而这首歌同样勾起了汪峰的柔软回忆。

    “这 首歌我是写给我老婆子怡的”,汪峰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美好回忆:“我记得那是在洛杉矶的一个郊区,晚上的时候,我开着车,子怡坐旁边……那条公路也许有十 几公里,因为下坡造成的视觉,远处就是一个月亮,不像是在天上,完全就是在我能看到的公路的尽头,圆圆的月亮悬在那里,非常美。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