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有看点】薛之谦厕所拍大片 薛之谦老婆近况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7-15 17:46:32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明星专属微信公众号(STAR星贝)原创标题:【有看点】薛之谦厕所拍大片 薛之谦老婆近况- 责任编辑:Linda

  从薛之谦作为“段子手”爆红后,关于他的段子及视频时不时就会流传在网络上,于是更多的网友认识到了这个从骨子里就透露出逗比气质的歌手。

薛之谦厕所拍大片

  15日薛之谦厕所拍大片,有网友曝光了一张薛之谦拍摄写真大片时的现场照。虽然最后的成片中薛之谦尽显温润儒雅,但现场图却暴露了这幅写真的拍摄地点——洗手间。照片中薛之谦面色无奈,站在洗手间中做沉思状,令人啼笑皆非。

  有网友调侃称:“长的帅,哪里都是舞台”、“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了好了配合你的演出我们都不知道”、“可是不得不承认拍出来的效果真的很棒啊,薛先生怎样都帅”、“修图技术好”、“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你这张照片是在厕所拍的”。

  2016是薛之谦的大年,过去十多年的辛苦好像在一夜之间全都涌来给他下跪膜拜簇拥,他被高高抬起,像一支高开的股票,红得耀眼,并且势头并没有走低的趋势。娱乐圈是七分靠打拼三分靠运气的地方。他是大起大落型命格,但运气来了,就挡都挡不住了,怎么着都红,风头正劲。

  他因为那段懵逼视频先在B站爆,接着各大媒体、自媒体竞相转载、挖掘、窥探。没有娱乐新闻的淡季,大家发现薛之谦居然是座宝藏。他的微博有很多内容值得挖掘,他有很多段子都十分爆笑,他有很多过往流落江湖的陈年往事也很有趣啊,哇他还是离婚后净身出户的纯爷们儿好男人,他还是爱做好人好事的活雷锋。哦,他是歌手呢。他原来发了新专辑了,他的歌很好听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