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赵薇事件是怎么回事 深扒其背后不为人知的惊人势力

来源: 中国网 2016-07-15 09:31:05

   导读:女星赵薇因为电影《没有别的爱》用了疑似台独演员戴立忍和辱华演员水原希子遭到网友抵制,随着事件的持续升级,网上有传出了赵薇万惠事件,网上微博转发量达到了十几万,可是却未见各大门户网站的报道,那么赵薇事件究竟是怎么回事,其背后又有何不为人知的惊人势力?

QQ截图20160715092307.jpg

赵薇事件是怎么回事 深扒其背后不为人知的惊人势力

    万惠事件上热搜,该微博转发达到十几万,但是网友发现,不仅微博热搜榜里没有赵薇的名字,而且在国内各大门户新闻网站都不见对此事的报道。于是,关于赵薇以及她背后的资本力量,想利用媒体娱乐资源控制国内舆论的猜测疯传开来。
  
    网友收集了部分资料进行汇总,这些资料仅来自于民间,不代表本站观点。至于赵薇事件和万惠事件真相是怎样,网友们自己去评论吧!帖子称:万惠女士在2008年左右评论了赵薇集团黑恶势力的不法现象,随后导致自己家的网站“你好万维网”被人恶意攻击抹黑,普通人搜索百度全都是抹黑内容,网站客户大量流失,最后无法维持经营,报警无门不予立案,当时在各大媒体也无法发声。

    此后万惠女士及其先生吴乐水(你好万维网负责人,北京万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前往日本躲避,但因脑部疾病不幸逝世。随后万惠女士前往澳大利亚避难,但某恶势力集团仍然不放过她。派出孙权(风行工作室人员)跟踪窃听万惠,监视她的一举一动,更有甚者称赵薇集团将万惠强行送入精神病院,目前精神状态并不稳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