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李易峰否认吸毒 个人资料简介及家庭背景揭晓

来源: 腾讯 2016-07-07 00:49:02

  早前,盛传李易峰因吸毒导致车祸,近日李易峰与王思聪吃火锅否认吸毒谣言。李易峰个人资料家世背景被人肉并引起热议。其实李易峰个人资料家世背景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出自普通家庭,靠选秀进入娱乐圈。

360截图20150714171322513.jpg

    近期一直在泰国和广东拍摄何炅新片《栀子花开》的李易峰,忙里偷闲回了一趟北京,开着他价值过百万的奔驰限量SUV豪车出现在街头。在略显拥堵的北京商务区,李易峰车速丝毫不减,这车技也是杠杠的啊。

    之后他的豪车左拐右拐,停在了一家私人口腔诊所门口。一男一女两名助理先下车打点好一切手续,时刻放不下偶像包袱的李易峰在车上整理好形象才下车,戴上墨镜和帽子作为掩护,然后快步奔向诊所。难道这位小鲜肉是最近太忙太累,上火牙疼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