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李易峰否认吸毒 个人资料简介及家庭背景揭晓

来源: 腾讯 2016-07-07 00:49:02

  早前,盛传李易峰因吸毒导致车祸,近日李易峰与王思聪吃火锅否认吸毒谣言。李易峰个人资料家世背景被人肉并引起热议。其实李易峰个人资料家世背景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出自普通家庭,靠选秀进入娱乐圈。

360截图20150714171511495.jpg

李易峰个人资料家世背景 开奔驰限量SUV豪车看牙医

  李易峰家庭背景

  李易峰凭借《古剑奇谭》爆红,剧中饰演男主百里屠苏,冷冷的样子被网友戏称萌萌哒。2007年李易峰参加《加油!好男儿》进入娱乐圈,走红后也传过不少绯闻。尤其是绯闻女友,先后与李多海、李菲儿、李金铭闹过绯闻。俨然成为国内一线小生,他有今天的成就是靠家中的关系吗?他的家庭背景能助他一臂之力吗?

  其实李易峰的家庭背景其实是一般,就像是大多数普通家庭的孩子成长,加上他进入娱乐圈后也做了多年的配角,可见他今天能做男一号全然是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换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