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袁冰妍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家庭背景曝光父母皆为公务员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5 14:48:31

  导读:袁冰妍因饰演热播剧《老九门》走红,袁冰妍个人资料老公是谁也成热搜,袁冰妍个人资料显示家庭背景较为富裕,袁冰妍父母都是公务员,家境殷实。袁冰妍长相清纯,堪称赵丽颖与郑爽的合体。

袁冰妍,1992年1月17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0级本科班。.jpg

袁冰妍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家庭背景曝光父母皆为公务员

    11岁的时候,因为舞蹈出众,随上海东方小伙伴艺术团出访过法国、澳大利亚、美国、日本、新加坡、菲律宾等国家。并有幸在参加2001年APEC会议,以及2002年亚行年会文艺演出期间,代表中国少儿接待布什总统,普金总统等21国首脑。2009年,代表上海彩车赴北京参加国庆60周年阅兵仪式。袁冰妍高中就读于上海市市重点高中,在校学习成绩优异。2010年袁冰妍以一本分数线顺利考取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和舞蹈编导系,最终她选择了表演系且成为了班里唯一的上海女孩 。在大学期间,分别于2011年11月、2012年11月获得“上海戏剧学院2010-2011学年综合奖学金二等奖”和“上海戏剧学院2011-2012学年综合奖学金三等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