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图】揭非诚勿扰黄澜个人资料简介 老公是谁情史被扒

来源: 网易 2016-07-04 11:01:59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或许算的上是寿命最长的相亲节目了。在黄菡离开非诚勿扰之后,黄澜接班其个人资料简介也随之被网友翻出,黄澜老公是谁情史被扒。

【图】揭非诚勿扰黄澜个人资料简介 老公是谁情史被扒

    初见黄澜,给人的印象只是优雅甜美,安静知性。随着对她的熟悉和了解,黄澜在一言一行间散发出的新时代女性特质备受观众赞赏。有着高颜值、高学历的 黄澜,美丽自信,坚强独立,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在事业上打拼出了一片广阔天地。没有半点女强人的高冷,优雅且温柔,但绝不娇嗔。从黄澜身上,能感受到一种温 柔的力量。不论是在工作、爱情还是生活中,黄澜都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每一个难题,充满着温暖的正能量。在《缘来非诚勿扰》舞台上,黄澜将新时代女性的特质 诠释得淋漓尽致。

    观众这样评价黄澜道,“我曾遇到过一些黄澜似的人,她们如此相像,漂亮淳朴阳光,低调坚韧大气,偏偏又都是学霸。温柔, 但不发嗲、不装可爱、不装柔弱。有着中国传统女性的胚子,时代又赋予她们充满智慧的思想,这种传统女性美与时代气质的结合如此巧妙。”社会发展到今时今 日,“干得好不如嫁得好”这样的言论早已落伍,新时代女性不仅仅“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她们身上的自信、独立,不把婚姻当作唯一归宿等特质越来越受到欢 迎与认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