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谭松韵刘昊然吻照羞涩 差7岁姐弟恋CP粉看好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8 00:54:55

  导语:《最好的我们》收官耿耿和余淮终于在一起,而且也迎来了2人的亲密吻戏,2人超羞涩的吻戏耳朵全红,而2人在戏外的绯闻也炒的沸沸扬扬,CP粉也十分看好这一对差7岁的姐弟恋。

刘昊然谭松韵吻戏生涩 否认恋情称早料到会炒作4.jpg

谭松韵刘昊然吻照羞涩 差7岁姐弟恋CP粉看好

    电视剧《最好的我们》大结局刘昊然和谭松韵两位主角终于迎来了吻戏,这次的吻戏也是两个人的荧屏初吻,吻戏超甜清新,大家一定都很期待吧?接下来小编就带领大家一起看看谭松韵刘昊然的吻戏吧。

     6月,网剧《最好的我们》将迎来大结局,而网络上曝光了一段刘昊然谭松韵吻戏视频,耿耿余淮一言不合就发糖,两小只演技都很好,突出了原著中的两小只初吻就是这样生硬,而刘昊然献出了自己的银幕初吻,全程红耳朵。网友纷纷表示:“血槽已吐空,受到一万点暴击,要疯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