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江疏影个人资料是江珊的女儿吗 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2 17:27:16

  导读:江疏影因《好先生》实力圈粉,江疏影个人资料也随之曝光,传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儿,这是真的吗?江疏影长相姣好,有网友怀疑她也整容了,江疏影整容前后照片也曝光。

江疏影江珊.jpg

江疏影个人资料是江珊的女儿吗 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江疏影是江珊的女儿吗?先来了解一下江珊个人资料吧!江珊1967年12月22日出生于江苏镇江。中国影视演员、歌手。120急救中心形象大使。1991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同年参演首部电视剧《爱在雨季》。1994年6月签约星碟文化发展公司;12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只爱我一个》。1996年获河北经济电台“全国十大致爱歌手”奖。2000年主演黄建新导演的电影《说出你的秘密》。2003年凭借《永不放弃》获得第22届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2006年主演电视剧《中年计划》。2012年凭借《人到四十》获得第八届华鼎奖都市类最佳女演员奖。2013年出演话剧《俄狄浦斯王》以及电影《愤怒的小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