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张丹峰个人资料曝光 和洪欣情史遭深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5 15:53:45

  导读:张丹峰个人资料曝光,和洪欣情史遭深扒。内地小生张丹峰个人资料曝光,姐弟恋娶大十岁洪欣内幕遭扒?张丹峰洪欣到底怎么认识的?深扒两人交往过程。

张丹峰洪欣1.jpg

张丹峰个人资料曝光 和洪欣情史遭深扒

     虽然带着未婚生的7岁儿子,香港女星洪欣的感情生活却从未受影响。虽然她年届38岁,但仍能保持如少女般的身段,所以自2006年与郭力行结束三年姐弟情后,仍吸引不少年轻追求者。直到2004年,洪欣在拍摄电视剧《我愿意》时结识了现在的老公张丹峰,当时年仅24岁的张丹峰对大他10岁的洪欣一见钟情,两人恋情发展火速。为了保护张丹峰的事业,两人的地下恋情一直密不透风,直到2008年1月,他们以情侣档姿态担任圈中好友张晋和蔡少芬的伴郎伴娘时,恋情终于浮出水面。2008年年末,洪欣向媒体透露2009年将与张丹峰完婚的消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