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朴有天个人资料曝光 承认女友韩智敏性侵怎么回事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4 16:21:51

  导读:朴有天个人资料曝光,承认女友韩智敏性侵怎么回事。韩国男团成员朴有天个人资料曝光,承认女友是韩智敏,被告性侵怎么回事?

朴有天韩智敏2.jpg

朴有天个人资料曝光 承认女友韩智敏性侵怎么回事

     上周日(5月27日)韩国演员韩智敏在自己的脸谱(facebook)中上传与JYJ成员朴有天的合影,并写道:“笑吧,现在的我们,幸福的砂糖。热带海边椰子树下。”照片中,朴有天和韩智敏像小孩子一样可爱的摆着POSE,让人大笑不已,而后,两人又搭肩拍照,大派甜美笑容,十分上镜。

     这张照片的背景是在5月24日结局的韩国SBS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屋塔房王世子》第五集中登场的照片板,这张照片板是朴有天送给韩智敏的礼物。看到该照片网友纷纷表示:“两人真的好配啊,让人产生错觉啊”、“好想念王世子,在拍摄长一点就好了”、“真上镜啊,像幅画一样”等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