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朴有天个人资料曝光 承认女友韩智敏性侵怎么回事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4 16:21:51

  导读:朴有天个人资料曝光,承认女友韩智敏性侵怎么回事。韩国男团成员朴有天个人资料曝光,承认女友是韩智敏,被告性侵怎么回事?

朴有天韩智敏1.jpg

朴有天个人资料曝光 承认女友韩智敏性侵怎么回事

     朴有天公开承认的女友有朴嘉熙,对方比其大6岁,相貌靓丽,十分甜美,曾经是宝儿的伴舞。据悉两人十分登对,并曾晒出合照,照片中两人看起来十分幸福。可惜最后2人还是出乎意料的决定分手,结束了这段姐弟恋。很多粉丝到现在,都为此觉得很可惜。后来,朴有天搭档韩智敏一同出演热播剧《屋塔房王世子》,并传出了绯闻。

     女主韩智敏甚至通过自身的微博晒出与朴有天在相同布景下的甜蜜约会照,照片中两个人深情互望,很像漫画中的男女主角。很多网友大赞二人登对,甚至很多人还希望二人假戏真做,成为现实生活中的情侣。近日,又有网友爆料,称朴有天女友是尹恩惠,据知二人曾共同出演《想你》,并取得不俗的收视。但该传闻并未得到当事双方的回应。关于朴欧巴情归何处,还是牵动着不少网友的心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