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陈学冬个人资料出生单亲家庭 女朋友被传系卓仕琳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3 10:30:19

  导读:陈学冬近日因《是!尚先生》成热搜人物,陈学冬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备受网友关注,陈学冬有女朋友吗?陈学冬女友是谁呢?网传陈学冬女朋友是卓仕琳,二人亲密互动也曝光。

360截图20160613084406021.jpg

陈学冬个人资料出生单亲家庭 女朋友被传系卓仕琳

    陈学冬承认,小时候家庭的关系会让他觉得,“老天为什么这么对我?小学的时候会突然哭醒,觉得太不公平了,为什么别人有那么多人照顾而我却没有。后来就找奶奶要点钱傍身,就感觉安全多了,呵呵。”在成长的过程中,陈学冬说他并没有怨恨父母,反倒是因为在老师家里长大,才让陈学冬在成长的道路上不至于走错路。陈学冬说,小时候自己的成绩一直不算很好,但每个阶段,都被那时候同住在一起的老师拉了一把。“我一年级的时候,就已经有往坏的方向发展的苗头,结果因为家人帮我转了学校,那个语文老师对我特别严格,而且我是住在他家里的,所以才被拉了回来。”

    陈学冬承认,家人本来想要他随便考一所学校,再去国外读个商学院然后从商,但他不死心,“我跟家人说,我喜欢做自己的事情,你给我一个机会,我试过了失败了,就回来听你们指挥。如果没有让我试的话,那我以后会恨你们。”最终陈学冬考上了上海音乐学院,没做“商人”成了“艺人”。

    陈学冬(Cheney Chen),1990年6月28日出生于浙江温州,中国男演员、模特。

    2007年,陈学冬开始做兼职模特。2011年,他赴韩国的CUBE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接受培训并参加演出。2013年,陈学冬在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系列电影中饰演崇光一角而走红。2014年7月17日,陈学冬出演的电影《小时代3》在中国公映;10月,在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真人秀《一年级》中担任实习班主任。11月28日,陈学冬参演的爱情喜剧《坏姐姐之拆婚联盟》在中国大陆上映。2015年3月5日,陈学冬参与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的配音。5月8日,为网易《小时代》(官方游戏)演唱主题曲《我们都一样》.

    早年经历

    17岁时陈学冬开始做兼职模特,高中的时候开始接拍广告,以模特的身份进入娱乐圈,后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2011年,他赴韩国的CUBE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接受培训并参加演出。

    陈学冬女友卓仕琳个人资料:

    昵称:卓仕琳

    所在地:广东 广州

    生日:1992年12月30日

    大学:星海音乐学院 (2012年)舞蹈系

    高中:惠州市华罗庚中学- (2010年)

    初中:茂峰学校 (2008年)

    小学:惠州市第一小学 (2011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