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陈学冬个人资料出生单亲家庭 女朋友被传系卓仕琳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3 10:30:19

  导读:陈学冬近日因《是!尚先生》成热搜人物,陈学冬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备受网友关注,陈学冬有女朋友吗?陈学冬女友是谁呢?网传陈学冬女朋友是卓仕琳,二人亲密互动也曝光。

360截图20160613101710804.jpg

陈学冬个人资料出生单亲家庭 女朋友被传系卓仕琳

    面对众多网友对于小时代“崇光”一角内定的质疑,陈学冬也正面回应,称自己是“通过正式的面试获得演出机会”,也因为聚少离多,而与前女友分手。除此之外,陈学冬也在现场与莫小棋挑战演技,证明自己并非“花瓶”。

    成熟懂事恐怕与陈学冬从小的经历分不开。节目中,陈学冬透露过自己是单亲家庭出身,深刻体会到单亲孩子的苦闷和孤单,而在成长过程当中,正是不同阶段的老师给了他帮助和鼓励,才让他得以最后跟随内心成为了一名演员。否则,他可能和很多温州的孩子一样,已经走上了经商的道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