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薛之谦老婆高磊鑫自爆离婚原因【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6 14:20:50

  原文标题:薛之谦老婆高磊鑫自爆离婚原因【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薛之谦老婆高磊鑫自爆离婚原因

  薛之谦老婆高磊鑫,一直以来,通过选秀节目而被大家所熟知的明星不胜枚举,如今的薛之谦在大家看来是大红大紫,但是在过去的几年中却经历了音乐道路上的高潮与低谷。在节目现场他说道:“刚刚获得冠军的时候,红到机场都是他的粉丝,可是2年之后,机场只有一个人举着他的灯牌,一过气就过气了七年,音乐的路都不好走,努力就好,好作品总有一天会被大家知道。”这就好比仿佛梦想已经触手可及,但是在不经意间却跌入了万丈深渊。可是,经历如此人生大起大落的薛之谦并没有就此放弃。他开始想尽办法“曲线救国”,开火锅店,开服装店,用赚到的钱去做音乐,拍MV。除此之外,大家也都知道,薛之谦能够再次在公众面前活跃起来,与他把自己变成一名“段子手”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谦谦本人也曾表示过,成为“段子手”就是想红,他想让自己重新站在大众的面前,让所有人再次能够听到他的音乐。他所做的一切一切都是为了实现自己的音乐梦,用足心思,付出至此,途中的艰辛或许也只有谦谦本人才能知道吧。

  近日,网上流传这么一个段子“微博界八大杀器:高晓松的自拍,马建国的画,使徒子的链接,丁一晨的歌,薛之谦的段子,刘全有的手,休闲璐的指甲,王思聪的狗。”不可否认,薛之谦火了,这位“过气”很多年的歌手,靠着一身写段子的本事成为了网红。

  也许说起来有些心酸,或者令人不快,但实话说,小妹之前对薛之嫌的印象还停留在“雪下得那么深,下得那么认真”——他的成名作《认真的雪》。当他再次回到公众视野,便是以“南有薛之谦,北有大张伟”最红段子手的身份。人们在转发谈论薛之谦的段子时,连带着他的歌也火了,那些原本就好听,不该被埋没的歌。众人惊呼:原来薛之谦是个这么有才华的歌手,原来他的歌这么好听!今天,小妹就跟大家讲讲这位靠段子火起来的歌手薛之谦,赌十根黄瓜,看完后,你会被圈粉的!

  十年前,2006年,薛之谦的《认真的雪》唱遍大街小巷,几乎人人都能哼上一句“雪下得那么深,下得那么认真”。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薛之谦不幸的成为了被拍死在沙滩的其中一朵。而这个“过气”法,薛之谦自己有个很好的形容↓↓↓薛之谦05年参加番茄台《我型我秀》出道的,赛后签约上腾娱乐。06年,发行第一张专辑《薛之谦》,《认真的雪》是其中一首,他个人包揽了六首曲和五首词的创作。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沉寂的原因,用薛之谦自己的话说“后面的的歌跟尿一样,其实不是我的音乐跟尿一样,是我们当时的宣传跟尿一样”……而什么样的公司,什么样的宣传,能让一个艺人用“尿”来形容?

  薛之谦2010年筹备新专辑《几个你》的时候,公司甚至拿不出5000块的资金为他宣传。没有宣传团队,打歌自己来…经纪人说他“对娱乐圈的种种没有充分的估计”2012年9月,薛之谦发了一条微博:“我再撑七天,结束这七年。”仅过一个月,公司负责人陈耀川从上腾离职时,薛之谦还发了一条吐槽微博。(ps:不知道陈先生的问度娘)

  虽然对公司有种种不满,薛之谦还是待了7年至合约期满,为了“尽忠”。后来签了新公司,签约的时候,还上了门户网站的焦点图,可见新公司的宣传是给力的,薛之谦的音乐道路也好走了一些。除了歌唱事业坎坷,薛之谦的家庭和爱情也不是很顺遂。

  四岁的时候,妈妈因为心脏病去世,薛之谦由爸爸带大。高中毕业的时候,爸爸用卖房所得的60万送他到瑞士留学,学习酒店管理。60万只是学费,其他的都要靠自己挣。在瑞士的两年,薛之谦洗过碗、搬过砖、锯过木,做各种兼职养活自己,和流浪汉抢地方睡。小妹翻墙倒柜找到了2007年《娱乐大都会》访问薛爸的视频,当时薛爸说,自己每天都会看贴吧,搜集有关儿子的新闻。

  对于爱情,薛之谦说“一直都不太顺利”,因为“穷”……去年9月份,网友在不知道薛之谦结婚的情况下,知道了其离婚的消息。前妻高磊鑫是一名模特,吉林人,1986年9月29日出生,常在微博晒生活照,在上海模特圈小有名气,也拍过不少品牌的广告。薛之谦离婚时净身出户,给前妻留下了“1千万+1栋楼”,他说“离婚的任何条件都是我提出并且自愿的,毕竟女方用青春陪我走过一段美好的时光”。从离婚协议书中可以看到,这1000万人民币,今年6月1日前支付500万,10月前付剩下500万,也许薛之谦现在还是身背欠款呢。

  近几年,薛之谦确实是不遗余力的在赚钱,他也不避讳地将“赚钱”挂嘴边。当演员,开火锅店,开网店,做服装,能赚钱的副业都做了……2011年与友人共同出资400万,开火锅店,亲力亲为,食材亲自挑选。如今火锅店在上海已经扩张到了5家店,每家店面积都在600平方米左右,每天的营业额稳定在150万左右。卖衣服,从女装到童装,再到男装,一度被请去给其他明星淘宝店主教授经验,自己还当起了男装模特。

  做这么多副业是为了什么?为了梦想!做演员开店都是为了挣钱,而挣钱,是为了更好的做音乐。每个人都有梦想,满分作文里“在梦想的道路上心存希望,幸福就会降临”像童话故事一样都是骗人的。有多少人在梦想的道路上摸爬滚打,历尽挫折之后,还可以无所畏惧的坚持。薛之谦对音乐的热爱程度,令小妹敬佩。

  这样用心的音乐不该被埋没,去年薛之谦全创作的EP《绅士》发布,主打歌《绅士》和《演员》一经上线便迅速席卷各大音乐网站的播放榜单。而李克勤在《歌手4》演唱的《丑八怪》,收录在2013年发行的专辑《意外》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