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夜孔雀什么时候上映 主题曲曝光【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6 13:34:41

  原文标题:夜孔雀什么时候上映 主题曲曝光【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夜孔雀什么时候上映:5月17日下午,即将于5月20日上映的中法合拍爱情电影《夜孔雀》在京召开首映发布会,导演戴思杰携主演刘亦菲、刘烨、余少群出席。余少群现场献唱了影片的主题曲《为爱成泥》,不料却遭刘烨“拆台”。旅法导演戴思杰从1989年的导演处女作《牛棚》开始陆续创作了《吞月亮的人》《第11个孩子》等影片,《巴尔扎克与小裁缝》获得金球奖最佳外语片提名,其同名小说发行量超过百万。不过之前几部电影由于不符合国内审核制度均无缘在国内院线上映。在60多岁的年龄、历经5部影片过审失败的戴思杰终于迎来国内首秀,发布会现场他透露,自己在得知这一消息时激动落泪,认为自己的一桩心事终于圆满。

夜孔雀什么时候上映

  【夜孔雀主题曲曝光】多年前就和戴思杰导演合作过《巴尔扎克与小裁缝》的刘烨谈到自己和戴导两次合作的区别时表示,自己那时刚刚出道不成熟,非常感谢导演的指导。有着法国太太的他还表示,自己对法国电影有一种别样的情怀。饰演纹身师的刘烨在片中有一段为刘亦菲纹身的情节,刘烨坦言,刚拿到剧本时觉得导演根本找不到这样的人来演:“上面说女主角的皮肤非常光滑细腻,还带着透明感,当导演告诉我是刘亦菲出演时,我觉得非她莫属。”

  虽然对女主角刘亦菲殷勤有加,但刘烨把包袱都抖给了余少群。现场余少群演唱了电影的主题曲《为爱成泥》,唱完后他很坦诚地表示刚刚都是还音:“昨天我才得知,今天的发布会安排我唱这首歌。刚才我是还音的,有点抱歉,但以后一定会现场唱给大家听。”不过这段表白却遭刘烨“拆台”,“我刚在台下听,还跟导演说,少群这声音沙沙的有点疲惫,一定是唱的现场啊!”引得余少群大呼“烨哥,咱们友谊的小船今天是要翻了吗?”《夜孔雀》将于5月20日上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