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宋仲基接下来的电视剧输给长颈鹿【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6 12:58:29

  原文标题:宋仲基接下来的电视剧输给长颈鹿【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宋仲基接下来的电视剧:韩国人气演员宋仲基近日被拍到客串好友李光洙主演的网络剧《心里的声音》。据现场的路人爆料,拍摄时两人因为太熟而频频NG,令拍摄现场笑声不断。

宋仲基接下来的电视剧

  宋仲基此次友情出演,是为报答李光洙客串《太阳的后裔》的人情。 这两个“好基友”你客串我的剧,我客串你的剧,果然是真爱。难怪粉丝都说“躲过了女明星,没想到输给了长颈鹿。

  2015年5月26日退伍 ,退伍后与宋慧乔等共同出演KBS 2TV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于2016年2月24首播。

  2016年,与黄政民、苏志燮合作,主演战争电影《军舰岛》,饰演朴武英。5月,在漫画改编电视剧《心里的声音》中客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