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张一山承认女友是白雪 个人资料起底不是富二代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6 10:08:19

  导语:张一山因为一部《余罪》人气回升,被称之为实力派男演员,张一山因为拍摄《我爱我家》童星出道,个人资料遭起底不是富二代,现如今张一山已经是北影毕业的一名帅小伙,也公开了自己的恋情,女友是同班同学白雪。

1.jpg

  关于一张《家有儿女》而走红的男星张一山与女生的亲密合照,而遭到了外界的猜测该女子为张一山的女朋友,二人相恋已久。该女子是张一山的同学白雪。白雪是北电的状元考生,在《金陵十三钗》中饰演“香兰”一角。

身份曝光后,便开始有不少喜爱张一山的粉丝在白雪的微博上发表一些恶意相撞的言论,让张一山和白雪都困扰不已。张一山还为好友打抱不平,呼吁网友们停止对好友的指责和辱骂。但张一山表示:“我没想过结婚计划,先打拼事业,因为我怕以后没有人找我演戏。”

2014年10月,张一山在真人秀《我是传奇》时接受采访,承认现在确实在谈恋爱,但一定不会说是谁。25日,张一山在微博上表态,要保护女友,并称“一些心情不好的朋友以是否代
替理解,以谩骂代替祝福。我希望吹一阵风,把这些是否谩骂通通吹散,还一个蓝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