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杜海涛家庭背景父亲江南第一首富【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6 09:32:35

  原文标题:杜海涛家庭背景父亲江南第一首富【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杜海涛家庭背景:近段时间,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杜海涛频频传出各种新闻,先是与沈梦辰的绯闻就闹得满天飞。俨然成为当下的明星人物。杜海涛近些年向多元化发展,除了最基本的主持人之外,还拍摄电影,电视剧,录制真人秀节目。湖南卫视推出的《奇妙的朋友》和《真正男子汉》中都出现了杜海涛的身影,还参加《壮志凌云》等等的其他电视台的真人秀节目。关键是录制完《真正男子汉》不久,杜海涛就被曝出瘦身20斤,更让海涛成为颇具励志性的公众人物。但发展太快也让网友们纷纷质疑湖南卫视这么多潜力股,为何这两年杜海涛的事业发展的如此迅速呢?网上开始猜测杜海涛家庭背景,有网友扒皮了杜海涛家庭背景,让我们一睹为快。

杜海涛家庭背景

  杜海涛曾在“闪亮新主播”中获得冠军,杜海涛称当时宣布冠军是自己的时候并没有像其他选手那样激动落泪,“我当时都傻了,没想到冠军会是我,后来缓过神来也没有哭,因为男人不能轻易哭,当时我打电话给爸爸,不过爸爸却十分的冷静,只说了一句多注意身体。杜海涛的普通话不算利索,他到底凭什么能获得冠军呢?杜海涛称:我的主持风格新颖,这不是我刻意做的,是自然风格。但当时就有人开始猜测是不是杜海涛家庭背景不一般才能得到冠军呢?

  网上也说杜海涛爸爸杜国豪是一位神秘人物,这里我们还是先来详细了解一下杜海涛家庭背景及成员,据悉杜海涛的妈妈叫柳英霞,虽然说杜海涛的妈妈不是明星,可是却和杜海涛一起上过电视,所以说观众就对她比较熟在沈阳,加上杜海涛妈妈唱过歌,所以说也是有一定的人气的,在2006年杜海涛还带着妈妈一起参加了一个比赛。后来杜海涛的妈妈又带着杜海涛去一些节目相亲,大家都觉得这对母子太有意思了,有很多网友都说杜海涛和妈妈特别有母子相。

  海涛妈妈与海涛合影

  假如杜海涛爸爸杜国豪真是一位商界名流,那么杜海涛可以说是一位富二代了,但是没有更多可信的消息证实杜海涛爸爸杜国豪是一位富豪,但是杜海涛作为一位深受大家喜爱的主持人,早已凭借自身的努力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和喜爱了。

  此外,网上还传言杜海涛的父亲杜国豪是江南第一首富,不过从种种资料上来看,该传言的可信度不高。所以关于杜海涛家庭背景有多么的强大,也没有直接的证据证明,所以也不能十分肯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