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刘亦菲遭粉丝推倒 重重摔在地上【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6 07:17:06

  原文标题:刘亦菲遭粉丝推倒 重重摔在地上【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5月19日,刘亦菲现身广州宣传新戏,在与粉丝互动的环节,竟遭疯狂粉丝直接推倒。粉丝追星太疯狂了!娱乐圈里的明星都有很多粉丝,在出席一些场合时,不免会遇到一些热情的粉丝,甚至遭到围堵,场面非常混乱,希望粉丝在追星时可以保持理智。

刘亦菲遭粉丝推倒

  从网友曝光的视频来看,刘亦菲当时正与台下粉丝互动握手,一疯狂男子突然冲到台前一把抱住刘亦菲,并把刘亦菲推倒在地,现场可以听到扑通一声。刘亦菲倒地上后现场瞬间混乱,所有人都尖叫了起来。

  从视频可见,活动现场刘亦菲先是与粉丝互动,但突然一位男子跑到她身边将她扑倒。刘亦菲和男子一起重重摔倒地上,倒地的声音很响,粉丝们也都是惊呼一片。随后,现场人员将该男子制伏,刘亦菲被工作人员背走,场面一片混乱,主持人立刻结束了发布会。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收到了惊吓:“这男的真是变态,这算性骚扰吧。”“希望坏人得到应有的惩罚。”

  当粉丝见到自己的偶像,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他们激动、欢呼、尖叫,甚至流泪。台下叫得高兴,台上偶像也开心,这在看来本是一件“双赢”的美事。只不过,一些热情得接近疯狂的粉丝们却铁了心要与偶像“零距离”,于是“强吻”、“熊抱”就经常发生了。明星们每次露面都作了十足准备,就是为了在大众面前永远光彩照人的形象,小意外却时常发生,令他们尴尬不已。

  19日晚22时许,电影《夜孔雀》官方微博发声,还原现场事发经过,并且透露刘亦菲“身体并未受伤”,目前警方已赶到现场处理。

  声明原文如下:

  关于《夜孔雀》路演突发事件的声明

  2016年5月19日晚,刘亦菲小姐、戴思杰先生随《夜孔雀》剧组在广州参与电影的宣传路演。在20点5O分左右进行的映后影迷见面活动中,某粉丝因过度激动而突然翻越隔离铁马,冲上舞台,对刘亦菲小姐造成了惊吓。现场保安及时阻止了该粉丝的过激行为,限制其行动,将刘亦菲等安全护送出现场,并当场拨打110报誉。广州警方随即抵迭现场进行取证调查工作。

  日前对肇事人员的调查正在进行中。

  刘亦菲小姐本人在此次事件中,身体并未受伤。

  对此次突发事件,对刘亦菲小姐所受到的惊吓,《夜孔雀》出品方表示诚挚的歉意和真诚的慰问,间时向关爱刘亦菲的粉丝以及支持《夜孔雀》的观众表示教意。对肇事者,我们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严惩不贷。

  同时,也恳请粉丝要保持理性追星,用爱护,来回报所支持的偶象。

  电影《夜孔雀》原定的其他路演计划是否保持不变,待商议后决定。

  电彩《夜孔雀》出品方

  街世影业海秀娱乐

  2016/5/19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