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李敏镐代言炸鸡力压金秀贤影响大【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6-05 22:42:41

  原文标题:李敏镐代言炸鸡力压金秀贤影响大【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李敏镐代言炸鸡力压金秀贤:提起炸鸡,相信大部分粉丝都会立刻联想起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全智贤和金秀贤,但韩国知名炸鸡连锁店近日公布今年的广告代言人,“长腿欧巴”李敏镐竟然最终胜出。争得代言炸鸡的李敏镐日前在首尔拍广告,他拿起炸鸡大口咬,用丰富的面部表情表达出炸鸡的美味。

李敏镐代言炸鸡力压金秀贤 

  提起炸鸡,相信大部分粉丝都会立刻联想起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全智贤和金秀贤,但韩国知名炸鸡连锁店近日公布今年的广告代言人,“长腿欧巴”李敏镐竟然最终胜出。

  争得代言炸鸡的李敏镐日前在首尔拍广告,他拿起炸鸡大口咬,用丰富的面部表情表达出炸鸡的美味。之所以选中李敏镐,广告商解释是因为看中李敏镐在国内外的影响力。

  李敏镐(Lee MinHo),1987年6月22日出生于首尔,韩国男演员、歌手、广告模特。2006年通过出演《秘密的校园》正式出道。2009年主演韩剧《花样男子》,获第45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类最佳新人奖及第10届KBS演技大赏最佳新人奖。2010年主演韩剧《个人取向》,获第9届MBC演技大赏优秀演技奖。2011年主演韩版《城市猎人》,获第4届韩国电视剧大奖最佳男演员奖、韩流明星特别奖及第14届SBS演技大赏最佳演技奖、十大明星奖、最佳人气奖。2012年1月,被韩国最高检察院任命为荣誉检察官[8] ;8月主演穿越剧《信义》,获第15届SBS演技大赏迷你剧最优秀演技奖及十大明星奖[9] 。

  2013年1月,获第十二届星尚大典亚洲最受欢迎艺人奖;4月进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10] ;10月主演韩剧《继承者们》[11] ,凭该剧获2013百度沸点最佳亚太演员奖[12] 、第16届SBS演技大赏中篇最优秀演技奖、十大明星奖、最佳人气奖等5项奖项[13] 。

  2014年献唱2014央视马年春晚,成为首位登台春晚的韩国艺人[14-15] ;11月获颁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总理表彰奖[16] 。

  2015年主演电影《江南1970》[17] ,并凭此片获得第51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最佳人气奖[18] 、第19届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制作人选择奖[19] 、第52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新人男演员奖[20] 、第36届韩国青龙电影奖人气明星奖[21] 。9月,获颁第10届首尔国际电视节10周年韩流功劳大奖及芒果TV人气奖[22] 。同年,被委任为韩国旅游海外宣传大使、2018平昌冬奥会宣传大使、“2016-2018”韩国访问年宣传大使。

  2016年主演电影《赏金猎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